流星中二病搅拌机

唯爱火影忍者,宇智波带土攻抚慰

[等边三角形]3

日常瞎写,胡乱摸鱼


3.

  “哦哦哦哦……好的,谢谢你,Cipher先生。”Dip慌忙拎着自己的包跟在Bill后面,把自己的箱包放在墙边。
   “叫我Bill就行了,没必要用敬称。”Bill无所谓地一耸肩,向后倒去,舒舒服服地摔在了床里。他满足地叹了口气。“额……Bill我不是有意冒犯,但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只有一张床。”Dip尴尬地笑了笑,指了指被笼上一层柔和昏黄色光晕的床。窗外人家的灯火从窗口溢进来,和Bill金发的反光一起,混成深深浅浅的金黄,秋天重力泉镇后的那片森林。
    “你为什么要租这房间,kid?”Bill仍是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上稀少的霉斑,语气听不出感情,甚至都没有看一眼Dip。看到Bill这种反应,Dip甚至想收回自己先前的话
     哦!Dipper你看看你自己,你真得认真学学与别人沟通。听听他的语气他是不是生气了?天呐,Dipper真有你的。你第一天就让你的舍友不开心了。
    “让我猜猜看,它比这条街上的其他屋子便宜,对吗?”
   “额……是的……”Dip莫名觉得一阵恐惧,面前这位一身休闲衫的金发男人似乎什么都知道,即使他们才见面不到二十分钟。也许是Bill的声音吧,他说话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好听调子,把旁听者的灵魂都卷了进去他的声音和他的金色眼睛一样迷人,Dip这样安慰自己。
    “所以这屋里只有一张床。”Bill的语气很平淡,也许是Dip的幻觉,他从Bill微微上扬的尾音里听出了一丝你是白痴吗,这么简单的问题也要问的错觉。
    “Well……看来明天得去趟商场,哦该死的我还有一篇论文得对付!”Dipper苦恼地抓乱了头发。
    “哦,my little pine tree……”舌尖轻轻与牙齿相碰,轻柔圆润的音节飘散在空中。Bill不知何时坐了起来,靠在床头宠溺地看着自己盯上的猎物苦恼的样子,这样子和自己与他第一次握手前他的反应一样。

     等到Dip洗了一个澡躺到床上时,他在心里默默感叹着Bill真是一个恶魔。金发男人似乎处处都对Dip有影响,Dip居然听了他的话乖乖洗了澡,关灯睡觉觉;而不是拖着疲惫的身体熬夜写论文。
    “睡吧睡吧,kid。熬夜长不高哦。”Bill安抚性地拍了拍Dip的肩头。
     “额……Bill现在其实才十点不到。”Dip纠正Bill,他靠在Bill身上让对方的体温暖和起来。直到他们俩都热乎乎的像一杯热牛奶。
      “管他呢,晚安。”Bill将头埋在Dip的后颈处,呼吸着小松树的味道。
       Dipper被Bill的气息弄得有些难受,他只是稍稍移了一下位子,将被子裹紧了些。
     又是一个秋天到了。
     “晚安。”

tbc

评论

热度(23)